斯汀的Nana呀_丸子

不定时更新阿!❤️
叫我丸子就好啦

【偶像练习生】x 你 当你喝醉酒时

*撞梗抱歉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出场人物:朱星杰 蔡徐坤 范丞丞 黄明昊 小鬼 朱正廷 林彦俊




朱星杰

“怎么喝这么多”

“平时跟你说少喝点忘了吗”

“先躺着,乖”

“我去给你弄醒酒汤”




蔡徐坤

“不是叫你少喝点吗”

“看你都喝成什么样了”

“别乱动,乖乖睡觉了”




范丞丞

“媳妇怎么回事”

“不知道自己胃不好吗”

“赶紧睡下,乖乖等我啊”

“先给你煮醒酒汤”




黄明昊

“姐姐怎么喝这么多”

“以后晚上别出去了”

“待在家里陪我多好啊”




小鬼

“你看看你,喝成什么样了”

“跟你说少喝点你不听”

“活该了吧”

“好了,我去给你弄醒酒汤啊”




朱正廷

“头疼吗”

“宝贝喝这么多当然会疼了”

“在我怀里睡一会儿吧”

“下次可不许再这样了”




林彦俊

“女孩子大晚上的出去喝酒”

“知道有多危险吗”

“以后别出门了”




——————————————————————————

*欢迎投梗





评论(2)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