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汀的Nana呀_丸子

不定时更新阿!❤️
叫我丸子就好啦

【偶像练习生】x 你 当你看其他小哥哥照片时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撞梗抱歉

*出场人物:范丞丞 黄明昊


——————————————————————————

范丞丞

丞丞在一旁吃零食,你点开一张照片,嘴里不停地说着

“好帅啊”

“我的妈呀,太好看了”

“这是什么神颜”

范丞丞凑过来发现你看的照片是justin,他立马扔掉手里的零食,盯着你

等你回过神来,才发现丞丞一直在看你

你说道

“怎么了,丞丞”

“你不看我的照片看justin的照片干嘛”范丞丞傲娇的说道

你撅着嘴说“justin本来就很好看嘛,我......唔......”

没等你说完,范丞丞就亲上了

你推开他,自己的脸都红了,边跑回房间边说道

“范丞丞你个大变态”

你到房间后躲在了门后面,想吓一吓丞丞

丞丞笑了笑,走进房间,对你说

“别躲了小傻瓜”

你从门后跳出来,大吼了一声,这可把丞丞给吓到了,你看着他茫然的脸,笑得合不拢嘴

丞丞反应过来后把你抱起,说道

“最近胆子有点肥呀,得好好教训你才行”


黄明昊

晚上快睡觉时,你还在拿着手机玩,黄明昊叫了你好多次你都没有回应

他忍不住了,走过来拿掉了你的手机,对你说

“不许看了”

他拿过手机后看到上面居然是范丞丞,立马就黑下脸,他坐在床上,示意你过去

“过来,坐下”他说

你无辜的坐在他身边,你为了讨好他,拉着黄明昊的手撒娇道

“昊昊我错了,我就只是单纯过的觉得范丞丞还挺好看的,我最爱的还是你,别生气了”

他一听你撒娇就矜持不住了,憋笑着对你说

“你这是在哄我吗,来,再多哄几句”

你发现自己被耍了,转身就盖被子睡觉不理他

“黄明昊你个大猪蹄子!”

黄明昊从背后抱住你,在你耳边说

“以后不许看其他男生的照片了,要不然我会生气的”


——————————————————————————

*终于有时间更文了

*❤️❤️

评论(2)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