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汀的Nana呀_丸子

不定时更新阿!❤️
叫我丸子就好啦

【偶像练习生】x 你 当你赖床时

*不得不说我真的是超勤奋了

*撞梗抱歉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出场人物:蔡徐坤 范丞丞 朱正廷 黄明昊 小鬼 朱星杰 木子洋 卜凡 林彦俊




蔡徐坤

“小懒虫起床咯”

“还要再睡会儿啊”

“早饭都做好了,快起来吃”

“要亲亲?好,mua~”




范丞丞

“媳妇起床”

“都这么晚了快起”

“我把零食都交出来你快起床好不好”

(好啊范丞丞你竟然私藏零食!!)




朱正廷

“宝宝起床啦”

“你再不起床我就走了”

“赶快啦”




黄明昊

“姐姐起床”

“我做了很多好吃的在不起来就凉了”

“赖床不好哦”




小鬼

“起床!”

“起不起啊,快起来”

“再这样可是有惩罚的”




朱星杰

“丫头起来了”

“还不起?快点”

“要不就起床,要不我就让你这整天都起不了床,选一个”




木子洋

“媳妇起床起床”

“你看你还流口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卜凡

“咋还不起呢”

“要我把你扛起来还是自己起”




林彦俊

“喂起床了”

“早饭都做好了赶紧吃完我送你去上班”

“你起不起”

“不起是吧,那别怪我不客气了”




——————————————————————————

*喵了咪了


评论(11)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