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汀的Nana呀_丸子

不定时更新阿!❤️
叫我丸子就好啦

【偶像练习生】x 你 当你被领导批评时

*第二更

*快夸我哈哈哈

*撞梗抱歉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出场人物:蔡徐坤 黄明昊 范丞丞 林彦俊 朱星杰 小鬼 卜凡




蔡徐坤

“怎么了宝贝,别哭了”

“被批评了?

“好啦,没事没事,抱抱”

“再哭可就不好看了”




黄明昊

“姐姐你怎么哭了”

“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啊,被批评了”

“姐姐别哭,要坚强哦”




范丞丞

“嗯?媳妇咋哭了”

“啊,你别哭了,我这就把我藏的零食交出来”

“什么?被领导批评了”

“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不许哭”

(丞丞你居然藏了零食??)



林彦俊

“怎么哭了”

“领导批评你??”

“告诉我他在哪,我要揍他”

(是不是有点太暴力了。。。)




朱星杰

“咋了丫头”

“你别哭啊,有什么事告诉我”

“被批评啦”

“好啦,擦擦眼泪,大不了我养你”




小鬼

“咋...咋还哭了”

“批评?”

“你鬼哥在这呢,怕什么”




卜凡

“哭....了”

“一天天的,有什么说啊,别哭”

“什么?被批评了”

“要是实在难受的话就把工作辞了吧”

“我又不是养不活你”




——————————————————————————

*实在无聊的我就来写文了

*这个梗突然想到

*还挺有意思的就写了

评论(9)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